crescent(精神状态良好)

过客匆匆,玉麟长久

摄神取念·异世游

*魔幻联动,私设如山,ooc预警

*无良作者尽量有证驾驶,如触雷请右上角,杜绝一切拉踩


cp指向:

*润玉×柏麟 

  • harry potter x draco malfoy





高锥克山谷  harry新家


“我回来了,draco”


harry如往常般走进客厅,正打算给draco一个见面吻。但今日颇有些不同寻常,因为draco并没有在看治疗师相关的书,而客厅沙发上则多出两个都穿白衣的人。


“hello,很高兴见到你们” 


harry说着向那温和站起的人先伸出了手,至于另一个在打量自己,可见他的戒备心很重。


“幸会” 那人回握了自己的手。


幸会? 


harry将疑惑的目光转向一旁正看热闹的

draco。


“和你见面很荣幸的意思。这是东方问候语,但那边也有年龄较长的巫师会这样说”洋洋自得的draco朝他解释。


“原来是这样……” harry抓了抓头“好吧,我知道这样说很冒犯,但你们看起来真的非常年轻”


“这并非什么怪事”白衣人闻言微笑“毕竟神途漫漫,我们尚在轻年”


四人都落座。


“你说的神是守护神吗?还有你们相信梅林吗?”看对坐男子唤出了小茶壶,并为另一人倒着茶,draco在喝咖啡,harry则从桌中三层架上拿了块松饼。


“哦,potter” 


draco这时不禁摇头“你连名字都不问却还一直在问别人问题,这样做真的很不符合社交礼仪”


“sorry,sorry”正往松饼上涂黄油的黑发男人放下了茶刀。


“harry potter,这位是我的伴侣 draco 

malfoy”


“不妨事”莞尔的白衣男子轻放下手中茶盏。


在看了眼就近的那个金发男人后,他浅笑接应“小仙表字润玉,相伴之人名作柏麟,你们也可以称他为昊辰”


“Run……R……ong Yu? Bai ……Lin?” 更加不解的harry又抓了抓头,使那原本因抹过发胶而平整的黑发再现杂乱。


“不得不说,potter你确实很有学习中文的天赋”抱着臂的draco还勾起了笑“即便他们并不会burning of honour”


【说明: harry将润玉的名字错读成荣誉(honour),柏麟名氏的音调不对,白磷,一种易自燃物质。由此可见draco在嘚瑟】


“身处异界,说出的话和做事方法当然也就不同,世间虽有千万条道,却一切皆循于天,我想这并没什么好奇怪的” 


说到此,另一位白衣人回首看看窗外,而外面的天仍旧阴着。


“但重要的是那镜子碎了,我们该如何回去”柏麟忽对润玉传了密语。


“若不用神法恐怕很难”润玉听言浅笑“要引来天道惩戒,无论对谁都是个麻烦。看来得让此方的巫师将镜子修好”



“等等,这么说你们并不属东方魔法……不,应该是这个世界的人?” 


本就一头雾水的harry知道这个问题太过异想天开,所幸draco也没投给自己那副日常看傻子的眼神。


“的确如此”


那人看向他“方才听你的道侣说,此世貌似只有魔法界与凡界之分,而一些凡人经过教习也可以成为巫师。我们称作修仙”


依旧惊讶的harry扭头看向draco“他们不是你生意上的朋友?”


“自scorpius接任malfoy家主,我就没再插手商业上的事情。这点你早就知道,

potter”


避开黑发男人变得有些审视的目光,

draco则低头整理起自己墨绿衬衫的袖口。


“sorry,我们得先离开一下”


harry说着就站起来,更拉上了旁边那个颇不情愿的淡金发男人。


“客随主便”润玉如常应答。



“我想自己需要弄清楚这件事,draco” 

harry将人带到了新屋后的庭院。


“如你所见,他们生来就是巫师,我喜欢跟他们交朋友”


“别转移话题”harry严肃了起来“我要问的是你怎么做到将其他世界的人带入这里的?”


“你是在审问食死徒吗?saint potter”

draco将这姓氏咬得很重。


“并不是!”


眼见争执将起,harry压低了声“你没使用黑魔法吧?”


draco不禁冷笑“啧啧,没想到霍格沃兹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会这样问,我是否该说一声不胜荣幸”


“那就是没有,可……”


“行了,potter”


draco打断询问“还记得那面破镜子吗?”


“厄里斯魔镜?” harry自然记得。


早前有求必应屋被烧,里面的一堆魔法物品都损毁,这镜子只剩一小片,不过连带个严重残缺的外框。


“你在修复它?”


“不然呢?” 


draco异常不满“它更该在神秘事务司,而不是被你住哪儿搬哪儿,因为这破烂没人想要”


“可交给他们也一样烧毁”harry不禁反驳“所以那两名东方巫师是从镜子里面出来的?”


harry potter今日聪明的简直不像个蠢狮子。


“我承认修理失败,但做一面麻瓜穿衣镜也行,起码还能当古董高价处理掉”


draco又说“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到这里,萨拉查在上,draco malfoy对这毫不清楚,而且它又破了”


harry不知自己是否该庆幸这镜子碎了,否则到深夜钻出人,还不止一个,真够惊悚的。


“我看Bai ……Lin他很想回去” 


“所以我还要修那面破镜子?” draco难得拖起长腔“saint potter真伟大,人人都会歌颂他”


“好吧,作为伴侣,我的确不该再轻易怀疑你” harry对他说。


“所幸这次来的应为两名白巫师。毕竟我也是malfoy家族的担保人”


…………



“你我如今都滞留异世,玉儿当真有闲情”

柏麟对正饮茶的润玉道。


“入乡随俗,这里的糕点阿麟不尝尝看”


柏麟摇头“真的就别无他法了吗?”


“我明白你的担忧” 润玉接言“用神法自可回去,但对此方世界的扰乱太大。何况这件事的起因在那金发巫师,所以最好的途径是引导他修好镜子”


“看上去他不像是个能听进去话的”柏麟又道“不如跟那黑发修士说”


“那倒是”润玉笑应“若我所料不错,这界的救世主已经开始行动了”


“相处不过一面,玉儿对他似很有信心?”


“只能说救世主对明里暗里的合情诉求不会袖手旁观,哈利波特,是这个名字吧”


“既如此,那我们先拭目以待”


“阿麟”


“怎么了? ”柏麟闻唤回眸。


“我现在才知,可颂原来不是窝头”



这天帝真是越发的不着调了。




















评论(5)

热度(8)